明望

卡壳日常〔女A男O〕

 

和米佧在一起有两年多了。



可我和她之间的肢体接触仅限于牵手和拥抱,没有亲吻。


脸颊的算么,训练结束那天,她主动羞涩地啄了一口。



陆风他们都劝我要主动一点,毕竟我是男人。但是,她那么可爱,我得禽兽到什么程度才能强吻她! ?内心崩溃……


那晚米佧陪小夏买醉倒通宵,原因是束文波和卓文婧传了绯闻,她一边喝一边哭。我看了一会,默默地给束文波打了个电话。


送走小夏,我们就回家了。


拐回我家 !    !    !


 !!!!!!



干柴烈火,情到浓时,酒后……额,可惜酒后什么也没发生。


我刚把她拖进沙发里,她就没出息地睡着了。之后一觉醒来,太阳已经晒屁股了。


骨气呢?骨气?我当初要推倒她的骨气呢?


喂狗了。



然后小夏给我打电话,说,“我家束文波接我回家之后,我俩……嗯,然后他让罗霆做了人证,绝对是绯闻,根本没这回事。”


挂了电话,小夏微信发给我一张图片。是文波在她颈间印的小草莓。 


微信消息一条接一条。


“你俩在一起一年多了吧。”


“我俩那个时候早就kiss了。米佧还小,你这老司机不得加把劲,教教她?嗯?”


妈的。我既愤怒又羞愧。




于是今天我特地下厨,布置了烛光晚餐。当然,还有两瓶红酒。她喝度数极高的那瓶拉菲,我喝葡萄汁。


没错,我就是要灌醉她,然后……



她很惊奇我主动下厨,想问时又见我脸色一黑,于是乖乖闭嘴。


“吃饭。”她眨眨眼睛,呆萌地咀嚼一块牛排。呆毛毛茸茸地立着,让人格外想犯罪。


 我来回灌给她拉菲,自己一杯一杯喝着葡萄汁。


 “我都有点醉了,你今天怎么不醉啊。”她软软糯糯的声音在我耳边缠绕。


唉,呆瓜,我喝的是葡萄汁啊。

    


在她微醺之际,我偷偷溜进浴室冲了个澡。



“米医生~”我轻轻唤她。米佧懵懂地抬头,眼神迷离,耳根子红得要命。红红的小嘴在慢吞吞地嗫喏。


我想都没想就覆了上去。


她下意识地回应,像个任人摆布的洋娃娃。



我看着她不甚清明的眼,竟莫名生出几分趁人之危的罪恶感。算了,以后再说吧。


我努力地调整呼吸,抱着米佧向卧室走去,不费功夫地把她弄到床上,贴心拉好被子,准备在客厅睡觉。



“邢队长?”


没等我反应过来就被她反扑压在身下,连惊叫的时间都不给。


“真当我喝醉了?嗯?”她哑着嗓子,声音说不出的性感。四周黑黑的,只有她亮得惊人的眸子和厨房微弱的烛光。


“我……”


“居然骗我?最讨厌你了! ”她离我只有一拳远,眼神犀利,压根儿没醉。

  


“邢队长,我靠小白兔这幅模样让你爱上我,你是不是就以为,我不会是一只大灰狼了呢?”


原来这孩子她不用我教,她会!她会!



“唔……”接二连三落下的kiss让人动情


我看着她红的耳朵,脖子,直到锁骨……

  


这一夜,好长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END


评论(2)

热度(4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