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望

卡壳日常 |醉酒

前提 : 好友阮青夏又一次对束文波的直男脑回路感到绝望,叫来米佧解酒浇愁;米佧也因为和邢克垒吵架闷闷不乐。正所谓一醉解千愁,两人喝到散场,最终还是陆风收尾送两人各回各家。



邢克垒听到叩门声,匆匆开门。



“怎么了?脸红成这样?”



……




玄关处,米佧搂上了他的脖子,把头埋进他怀里,“呜……难受”



“怎么喝成这样?路都走不稳。”



邢克垒接过她的包,放在桌上,搀着她走到客厅。



“哗——”邢克垒扶直她的身子,“来,喝点热水。”



米佧半倚在他身上,煨着他的胳膊。



“你这个样子,我看着就心疼。”



邢克垒任由他椅靠,左肩下低,右手合住她的手,不让她从怀里掉下去。



…呃…邢教官……”,暧昧的称呼勾起了邢克垒的回忆。



一切只如初相见。



米佧眼神恍惚,俨然一副被酒精麻痹的样子。



“难受了?”邢克垒横抱起她,让米佧全靠在自己身上。



“邢教官,我……我喜欢你,我想和你一起生活,一起工作,一起做饭,聊天。我想每天早上一睁眼就能看到你……”



米佧声音微颤,呜呜咽咽地表白。



“邢克垒,我还想和你到老,和你一直一直在一起,结婚啊,过普通人的日子啊……”



米佧转过身子,盯着邢克垒的脸,嗷呜一口咬上了他的下巴,留下一排牙印。



“嘶……”他吃痛地闷哼。



“咯咯咯……”米佧没心没肺地笑了,眼睛眯成一条缝,让人想到一个词——海绵宝宝



邢克垒没说什么,轻轻伸手拂过她的右脸颊,注视着,然后缓缓地将头凑过来,在唇上轻轻地啄了下。他的嘴唇在蜻蜓点水后,眼睛带着一种无法平静的情绪凝视着米佧。



几乎以为他会就此罢手的时候,米佧却迎来他的深吻。



长久的沉醉后,他闭了眼,用鼻尖碰着他的鼻尖蹭了蹭,恍若一只小动物在探知对方的情绪,许久之后才将眼睛睁开。



“米医生”他的嗓音已经暗哑。



“嗯?”米佧极力压制着自己剧烈的心跳。



他停顿了一下,说“剪头长一点的是止血钳还是持针器?”



……



“持针器。”米佧费劲地想了想,才得出这个答案。



“再说一次我听听。”



“持针器”她口齿清晰地又讲了一次。这个答案是开口音,所以发声的时候嘴唇和两齿都必须张开。



而就在张嘴的那一刻,他的舌偷袭而入,随后带着胜利的笑意,在米佧的唇齿间肆意掠夺。



她瞪大了眼睛,想推开他,可是哪儿还有那么容易。



“大意了 ! ”米佧被抱回到卧室,面红耳赤地凝视着他。



目光交织。



邢克垒的喉结动了动,缓缓抬起左手,指尖落在唇上轻轻摩挲,随后是下巴,脖子,锁骨……



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